close
禮拜一是個颱風夜,苦命的我依舊還是去上班,
騎到了店門口之後。習慣性的往旁邊巷子找停車位,
突然看到了一格空空的位子,就很興奮的騎了過去,
正準備要停的時候...原來是有隻小貓趴在那,
看似在避雨,但似乎沒什麼精神,於是我只好找別地方停車,
邊想著我要不要收留那隻貓。

停好車之後,我便回到原地看著小貓咪,猶豫著要不要收留他,
雖然店裡本來就有養貓,但是畢竟不是自己的店面,
不能說收留就收留..於是我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把他偷偷抱回店裡,
說是自己跑進店裡來的囉 XD

告訴了隔壁阿姨以及房東之後,房東說,暫時收留他,
等大了點再把他抓去丟掉,聽了很不忍心,但是總比他凍死好吧,
當晚颱風天,早早就關店了,於是我只好灌了他一些牛奶,
把他留在店裡回家了。

回到家的晚上,想著他虛弱的樣子,還是很怕他撐不過去,
這樣好像是我害了他耶,默默的祈禱他沒事..

隔天颱風天還是休假,還是擔心著小貓咪,
黑領很熱心的幫小貓咪找了飼主,於是我打去問了隔壁的阿姨,
看看小貓咪是否還在...得到的是個好消息,
他還活的好好的~YA~

今天去上班時,看到了小貓咪活蹦亂跳,超級活潑,
比起了第一天真是差太多了,看著他玩耍我也開心了起來,
追個蒼蠅還會撞到牆壁,真是太可愛了 XD

今天為了顧小貓咪根本沒心思在上班上,
一到店裡就忙著安置他,帶他去看獸醫,餵他吃飯,
好險我的工作是個涼缺...不然我早被炒了吧..(汗)

雖然為了這隻小貓,我花了幾百塊安置他,
不過我想到我救了一條貓命,也讓台灣少了一隻流浪貓,
就覺得很棒,希望小貓到了新家也能快快樂樂的長大~

不過我跟他相處的時間好短 >"< 我以為能讓他跟我回家一晚的,
讓我過過養寵物的癮...結果黑領就這麼把他帶走了,
嗚~~

無緣的小貓咪..


小貓咪也知道拍照要取角度!?


睡了...



喵喵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