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11天的丙級之後,我終於得到了三天的休假 XDD
27號就又要開始18天的乙級檢定囉!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 終於可以擺脫白目了耶 XDDDD

這一禮拜我簡直是生不如死啊,好久沒遇過這麼白目的小朋友了。
這幾天她簡直是變本加厲~每天都遲到,然後一來就睡覺,
叫她做個事情就頂嘴,然後每天就看到她在那補妝、拔汗毛,
真是看到就覺得 (*#^+)@!**$@_)$ (#)#@^^($_$()%*
(以上為不雅髒話,所以消音處理~)

最無言的是,由於每天早起很累啊~而且是看到她就心情不好,
所以我早上就很少說話,她還跑來問我是不是有起床氣,
我就說我只是懶得說話,偏偏她還一直跟我說話,她是聽不懂國語喔


我只想說我沒有起床氣,我是看到你就有氣!

不過總之我還是脫離了痛苦的生活啦 XDD
反正他乙級檢定不會再出現了,希望乙級的時候也能很順利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