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看了一下我還拍到棒棒堂的海報..我錯了 囧

郭錢橋日式涮涮鍋
電話:02-2977-6551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三和路2段11號之1 1樓

這家也是三蘆版很夯的涮涮鍋店,據說同一條路上的悅來也是家便宜又好吃的店,
但還沒有機會去踩 XD

某天下班心血來潮,剛好天氣又涼了一些,所以約了雅雲吃涮涮鍋,
但松鶴屋跟強強滾吃的有點膩了,所以打算開發新的店 XD

我跟雅雲去到那大概六點半,店裡已經是半客滿狀態了,
不過我以為他會像三重的店家打特價的策略,像主鍋打八折之類的,
沒想到卻沒有,一切都是照原價,180起跳的涮涮鍋在三重來說算高價位了..
(因為三重是涮涮鍋天堂啊,涮涮鍋多又便宜 XD )

菜盤,給了大把的青菜跟大把的金針菇 XD
P>


翻開來就是些基本的火鍋料,貢丸、玉米跟些魚漿類的東西。





我點的小海陸 (牛) $260,牛肉吃起來口感不錯,也不會太薄。



海鮮盤...結果我討厭的蚵仔擺了最多 = = 蝦子跟魚片好少。



沾醬都是店員配好的,我還是喜歡自己加 囧



雅雲點的大眾豬肉鍋 $170,豬肉看起來有厚度,但吃火鍋我還是愛牛肉..



基本上,郭錢橋的肉類跟海鮮類有一定的水準,但我覺得它還是比不上松鶴屋,
我點小海陸的價錢都快可以吃松鶴屋了呢..而且郭錢橋沾醬不能自己弄就少了個樂趣的說,
郭錢橋還有基本的爆米花跟冰淇淋,但對我還是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我還是愛松鶴屋的霜淇淋啊 XD

依郭錢橋的價位我想我是不會再造訪第二次了吧 XD,
我還是寧願選擇松鶴屋,東西多又好吃,湯頭也可以有很多種選擇~



arrow
arrow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