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德市場阿華涼糕
網址:http://ahwa.myweb.hinet.net/index-a.htm
地址:台北市八德市場外圍店舖23號
(建國南路、市民大道交叉口)
電話:(02)27119287
口味有紅豆、綠豆、黑糖、花豆、蓮子、芋頭。
一盒60元,也有綜合口味。

這是從魔鬼甄的部落格上看到的 XD 拍照技術整個很好,看起來都超好吃..
去職訓打工那個月每天都經過八德市場,但就是沒有遇到他開的時間..
因為我上班的時候還太早,下班他就賣完關門啦 哭哭

所以有一天我的美食夥伴-雅雲經過就買了一盒綜合口味的給我吃啦 XDD

名片~上面有電話跟地址,可以打電話去問他們幾點開 XD 他們營業時間是不一定的。



背面是地圖,市民大道的車整個很多..騎機車去停車應該比較方便。
<


a


綜合口味 (60元) 上排從左依序是:花豆、蓮子、綠豆、紅豆,
下排從左依序是:蓮子、黑糖、芋頭。



這家涼糕算起來是滿有名的 XDD 聽說雅雲去買的時候綜合還只剩下最後兩盒,
我真是太有口福了~其實吃起來就像一般有包餡的紅白色涼糕那種,
只是傳統的涼糕我不愛吃,因為口味太單調了,有包餡的感覺比較香甜可口。

不過我最愛芋頭的了 XDD 鬆鬆軟軟甜甜的好好吃~
真是不懂芋頭這麼美味的東西怎麼會有人不敢吃呢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