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常常想著 朋友這兩個字到底從何定義..
看著大家都是大學生了 我的感覺總是非常的複雜
國中畢業以來 我跟大家幾乎是屬於失聯的狀態
那幾年..我走不出我的低潮 總是會覺得自卑
我的人生落後了你們一大截 我也知道 你們並不會歧視我
可是..我始終還是窩在自己的小框框裡 不願意跟大家接觸
一直到這兩年我走出來了 我卻發現 我的生活圈已經跟你們不一樣了
從去年暑假慈回來 我們開始有了一連串的活動
我卻也覺得 我好像已經失去了跟人相處的能力
所以我很努力的想回到從前的那個我 跟大家一起玩耍的我
看著大家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我更害怕了..
害怕我們再也沒有交集 你們會覺得我跟不上你們的腳步
我害怕一個人留在原地 沒有進步 可是卻又踏不出新的腳步
可是當後來 我們的活動越來越多了 我卻也發現
其實大家一點也沒變 只是生活開闊了些 我們之間相處的感覺
還是一樣的! 並不會因為我落後了 就不再是朋友
你們在我心目中一直是很特殊的存在
我也相信 我們的友誼能夠很長久~感性過了頭..有點想吐 (噁) 請不要說我三八..謝謝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