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似乎變的很多愁善感,
總是在夜裡失聲痛哭,總是以為自己很堅強,
能夠決心忘了他,但又時時刻刻的在懷念著他,
為什麼我放不下這一切呢..是因為不甘心嗎?
還是我只是懷念著熱戀時的甜美滋味,
或者只是想要一個可以讓我撒嬌、任性、依賴的人呢?
曾經以為自己不在乎的,回過頭來才發現,
原來我比自己想像中傷的還重,還要卑微。

我很努力的想要過著一個人的生活,也嘗試著讓自己快樂,
卻總是覺得好像缺少了什麼,我在等待著什麼呢?
等待著有一天,他會回過頭看到依舊還在原地的我嗎?
我為什麼要讓自己活的那麼卑微呢..

最近,有朋友跟我聊到了他,朋友覺得很訝異,
我跟他根本是南轅北轍的一對,為什麼我可以堅持那麼久。
這個問題連我自己也想不透,每次,面對愛情的我,
總是不顧一切的一頭栽下去,又卻總是傷痕累累..
朋友總愛笑談我的感情,但感情路上跌跌撞撞的我,
已經不敢在觸碰感情..我變的自卑,不再相信愛情!

一直很羨慕有些朋友們有著穩定的感情,
雖然,他們總是吵吵鬧鬧、分分合合,
但我還是羨慕著那種有歸屬的感覺,
我也想找到屬於我的MR.RIGHT!

昨天,騎著小紅準備回家的我,等著紅燈,
一邊無聊的左顧右盼,想看看有沒有些新鮮事。
卻看到了右邊有對情侶,坐在後座的女生,
正殷勤的幫著男生按摩,男生也開心的不時轉頭對著女生說話,
當場..心很酸,眼淚差點掉下來,想起了從前,
想起我們相處的場景。

不過好險我戴了全罩安全帽,又戴了口罩,沒人發現我的異樣,
但我決定,下次要採納婷的意見,戴墨鏡上路!
不然遲早會被閃瞎! (但是戴墨鏡會撞車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