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君跟慈來店裡找我,兩個人偷偷去龍山寺求了紅線,
來到店裡的時候,剛好我在忙,兩個人就跑去吃東西、逛夜市,
其實我一直覺得廣州街夜市是個很神奇的地方..
賣的東西都特別的與眾不同,例如..有十幾攤的仙草冰、綠豆湯,
還有很好吃的甜不辣、蝦仁煎,不過在那待了一禮拜,
我只能說,台北市的物價真的比較高!

星期五的生意特別好,一直拖到了12點才下班,
我以為還要逛士林夜市,於是我們就走向了捷運站,
才發現原來是我們溝通不良..白花了捷運錢....
其實只是要回家吃鹹酥雞啊啊啊,不得已,
我們只好抱著碰碰運氣的希望,到了民權西路等公車。

等了大約十分鐘,我們便想說我們還是搭小黃回家好了..
於是過了馬路,準備攔小黃回家,卻遇到一個中年男子,
問我們說,快一點了嗎? 那沒公車了,你們是不是要搭小黃啊?
等我們攔了小黃之後,他又馬上說,既然沒公車了,我跟你們合搭好了,
自己坐上了副駕駛座...
當我們還在錯愕的時候,他又一個人在碎碎唸著原來還沒一點嘛,
還有公車的..唸了一整路,唸到了大同北路,他便給我們30元,
在給了我們三張紙,說要跟我們結緣..便下車了 = =
真的只有傻眼兩個字可以形容....這年頭的怪人還真多!

回家的時候鹹酥雞早已關門了,只好找了另外一家鹹酥雞吃,
嗯..果然不好吃,下次還是乖乖的早點回家吃吧~
等我們吃完鹹酥雞洗好澡之後也差不多三點了,大家就準備要睡覺囉~
尤其是君,第一個陣亡的,雖然我也很睏,但平常習慣晚睡了..
三個人又很難睡,我幾乎可以說是一夜沒睡,因為睡到後來..
君在磨牙,慈整個就笑的很開心...我怎麼可能睡的著啊~~~~

隔天早上八點大家就起床了..慈回家洗澡,我們準備去唱歌囉~
本來想去菜寮店唱的,但菜寮店不知道在貴個什麼勁,服務又差,
於是就去正義北囉,但...前幾天就知道ptt的鄉民會去唱,
整個就很不想遇到人,但為了省錢..只好祈禱不會遇到囉...
但是天總是不從人願,早上唱歌的人少,我們的包廂就在隔壁..
一出包廂我就被認出來了,雖然我也沒去打過幾次招呼~哈

雖然我們這次只有三個人,但還是很high~慈說他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兩個禮拜過的好快,慈明天就要回日本了,這次大家都沒有到齊過,
真是殘念..只好期待農曆年,大家要大玩特玩哦~XD

唱歌中的慈


兩人坐的好遠..


很HIGH的君..君動作太大了 所以糊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