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就是上班,下班回家看電視,睡醒在上班,
整個很宅...連電腦都懶得開..開了也是掛離開不然就隱藏,
都在看小說中度過..也不會特別想出門,但也不排斥出門,
覺得這樣的生活好像也不差...時間整個過的很快,
一晃眼就過了一禮拜,又是週末了。

嘖..看來要換我閉關了,我要效法林家君,
所以~要找我就在網誌留言吧~不然就留MSN離線訊息,
下下策就是打電話囉 XD

其實有很鬱卒的嫌疑,但不知道在鬱卒什麼,
也許我還是不適合服務業吧 (攤手)
雖然我好像混的還不錯...但總有種壓力,
很怪,我不覺得討厭,但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