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蕎誌洋食館

地址:三重市文化北路13號

電話:(02) 2976-7525

 

前幾天突然想不到晚餐要吃啥,在三蘆板亂爬就看到這家義大利麵~

不過因為太晚只好先作罷,昨天打完牌太無聊就跟雅雲衝啦 XDD

 

招牌很亮很明顯。

 

 

氣氛很好 ,有一區一區的隔開來,燈光有點昏暗 XDD 不過是很有FU的黃色燈光~

 

 

菜單,很奇妙的竟然沒有很常見的青醬 ,一份主餐大概都130起跳不算貴,加套餐也只要20元,

而我們今天印了優惠券所以免費升級成套餐。

 

 

餐具跟桌上擺設,那個看起來有點詭異的娃娃是放帳單的~

 

 

濃湯,有VONO馬鈴薯濃湯的感覺,雅雲說味道不夠濃,不過喝慣VONO的我很喜歡 XDD

 

 

很普通的大蒜麵包,而且他在我們喝完湯之後才送上來的 = =+

 

 

我點的海鮮奶油燉飯 ($150),一上菜我就笑了,怎麼那麼可愛啊 XDD  有眉毛還有蝴蝶結呢~

 

 

燉飯很入味,但飯粒又不會感覺太軟像稀飯,很好吃,吃起來也不覺得很膩。

 

 

雅雲點的燻雞奶油義大利麵 ($130),一樣是白醬這個吃起來就鹹多了,不過燻雞給的很大方,

兩道的醬汁吃起來感覺不同,不過還是很好吃~

 

 

茶凍 。

 

 

我點的明治冰淇淋,很大一球~香草味很重很好吃,不會太甜。

 

 

柳橙汁,雅雲說是現榨的,真費工~不過我有看到別人說葡萄柚汁更棒,下次再來點 XD

 

 

這一餐我們兩個才花了大概150元就吃的超飽...是家很平價的好店,

價錢比起我吃過的在三重的另外兩家是差不多,不過就口味而言我比較喜歡蕎誌,

而且感覺環境很好~客人也不會太多,不像我今天經過的義麵盒子還爆滿,感覺就非常的吵雜,

想好好吃飯聊個天都很困難。

 

這家店變成我以後在三重吃義大利麵的首選啊 XDD 原來鄉民介紹的也有好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