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躁不安,
但其實也不知道到底在煩什麼,

也許是因為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了吧,
原本信心滿滿的事情,轉變成懷疑、壓力、恐懼,
我打不起精神來,但又不想看到大家的失望,
哎呀呀..還是該認真了,我不想再墮落下去了..
雖然我還是很想逃避,之前的人生一路順遂,
一遇到挫折好像就爬不起來了。

最近的生活,很平靜,但卻好像少了什麼,
很渾噩的在過,但也很寂寞..
人際關係是個難題啊...朋友整個少的可憐,
也許我人生最大的難關就是經營人際關係吧..
人跟人的相處真的很難,爾虞我詐,
再怎麼不高興都要陪笑臉,為什麼做人要那麼心機..

我很想像以前一樣,為了些小事而哭,
能坦白表達自己的情緒,也許只是些微不足道的事情,
也能夠讓我很開心。也很想像小時候,
朋友之間沒有利益、沒有心機,總是為了小事吵架,
但事情過了也能合好如初,不存芥蒂,就是單純的友誼。

人長大之後好像越來越不容易滿足,
總是在懷念以前,總是覺得當初的選擇是錯的,
為什麼自己不能成熟點去面對,卻忘記人應該要向前看,
總是不斷的在後悔啊...

我不想一直去奢望什麼,
但就是會一直存有希望,再一次一次的失望..
但我想,最後剩的應該只有絕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