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的休假,跟黑領約好了去看球球,
不知道球球是誰的請看以下網誌..

本文引用自 fun1021 - 颱風夜之小貓流浪記

沒想到來到了店裡卻看不到球球,
問了阿姨才知道,原來球球已經當了貓天使了...
而且就在前幾天。

阿姨說,球球平時很調皮,會故意跑遠遠的給阿姨追,
過陣子會再跑回來,也常常跟隔壁的貓咪跑出去玩,
所以阿姨沒有很擔心她會走丟,
但沒想到貪吃的球球不知道誤食了什麼東西,
在阿姨忙完之後已經悄悄的離開了這個世界...

我們猜想,也許是可惡的毒貓人毒死了球球,
但不管怎麼想,球球再也不會回來了..
不會再繼續在早餐店裡搶客人椅子,
也不會貼心的趴在桌上的紙盒裡陪伴著老闆煮紅茶,
這麼活潑又貼心的球球再也不會睜開眼睛了...

當初,是我從颱風天的夜裡把球球撿回來的,
但我承認,其實我並不懂得如何照顧小貓咪,
球球能活下來其實是靠她自己的生命力,
我也並沒有照顧她多久的時間,就連送養後,
我也沒有去看過她。球球經歷了很多波折才終於找到愛他疼他的人,
為什麼偏偏不讓她長大,讓她只過了短短幾個月有人疼愛的生活,
就要奪走她的幸福。

其實,我今天一直在想,也許當初我不把她撿回來,
她還安穩的活在世界上,又或者是當初我能跟媽媽極力爭取養她,
也許她不會這麼早就離開。

如果我早幾天去看她,我是不是還能看見活蹦亂跳的球球,
而不是只能呆呆的聽著她上天堂的消息,徒留遺憾呢..

球球,大家都好想念妳,連妳最喜歡的紙盒阿姨跟老闆都捨不得丟,
妳一定要當最可愛的貓天使,姐姐永遠會記得妳剛來的時候那個可愛的樣子,
以後不要再貪吃了...也不要再投胎成浪浪了,希望有緣的話,
妳能跟姐姐再重逢,因為大家都好喜歡妳,好想妳回來我們身邊。

最後附上球球的照片,她是最可愛的貓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