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合購魂在沸騰啊 XDD
由於雅雲說上次那家餐包好吃,叫我有機會幫他訂,
我又剛好看到合購版有人開了原耕的團,所以我也一起買來試試囉。
(剛好?你天天都在逛合購吧你 囧 )

要面交當天我還整個把三重想太大,在三和路一段,
結果我5:15分就出門了,五點半就到了,但六點才面交啊...Orz
我是在笨什麼的 囧 害我在外面晃了半小時。


千辛萬苦拿到的餐包,包裝跟巴特里的很像。



包裝上有電話跟地址。



包裝上也有說明烤法。



跟50元比大小。



拿尺量~大概六公分左右,比巴特里稍小一些,巴特里上面也沒有芝麻。



這是灌奶油的地方,烤的時候會從這裡爆奶油。



切開瞧瞧。



近點~奶油也灌的很足,不過奶油顏色似乎比較白,巴特里的奶油比較黃。



烤好囉,奶油爆漿了 XDD



咬一口,嗯..似乎比較不油膩,但還是很甜啊 囧





嗯..連續吃了兩家餐包,我只能說我真的膩了..
剛開始的巴特里整個太甜膩,原耕雖然有好上一些,但還是很甜,
而且原耕相對的比較沒有香味 (?) 就是甜甜的奶油。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沒烤過的,比較不會那麼膩 = =
我想我大概短期內不想看到餐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