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莫名奇妙在合購版被燒到的啊..(默)
之前有參加他們的抽獎活動,沒抽中又看到三個特價749 XD
平均一個250....結果我看到三重的團就馬上跟了 = =

25號跟團,很快的29號就拿到蛋糕了,主購超親切的還送了我一片面膜,
用手機聯絡還不收我聯絡費呢,雖然他通知我拿蛋糕的時候有點突然,
可是人真的超好的!

外盒。



盒子大約七公分高。



盒子很大..但比例是不是差多了點,最上層的是可可粉,剛打開還以為是提拉米蘇 = =



高度大約四公分。



兩層海綿蛋糕中夾著巧克力醬,還有另外一層巧克力醬在海綿蛋糕上。
最上層灑著可可粉。



黑漆漆的東西很難拍耶..



但用上閃光燈似乎噁心了點。



exorcist1主購送我的面膜喔,聽說是燕子的BT面膜。




其實吃起來的口感就是苦苦的啦,但不會太甜,有巧克力的香,
是個很巧克力的蛋糕 (我在說什麼啊 = = )
但我覺得一個250的蛋糕其實很便宜耶,雖然很薄,但吃起來就是很純的巧克力,
不過還是不適合我這種屬螞蟻的人啦。

喜歡吃純度高的巧克力的人應該不會討厭吧~
在版上還有看到人家說退冰了或烤熱了會比較好吃喔,
因為冰久了巧克力變硬,蛋糕本身會比較乾,其實還滿嚥不下去的,
但我..就覺得還好囉,啃的下去不算難吃,但以後應該不會再回購囉。

不過還是要感謝親切的exorcist1主購開團,讓我能嘗試到這個蛋糕囉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