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就是..統一發票中獎了啦 XD
25號就對獎了,不過今天才PO上來分享我的快樂 XDD (炫耀文?)
對發票以來第一次中一千元唷 科科

就是這張可愛的發票,它價值一千元唷 XD



連號的要留一下,以免不能領。不過我記得是四千元以上要保留連號的發票,
不過還是保留一下比較安全。



我哥那偷來的,也中了兩百元喔,科科。



哈,今年的偏財運都不錯~連續好幾期發票都有中耶 XDD
不過還是第一次中一千元的,話說我在對之前就在想我會不會中一千元耶,
沒想到真的中了,下次我看我要想兩百萬了 XDDDDD

等8/6來去領錢囉~YA 不無小補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