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是大稻埕煙火節,雅雲跟我想說無聊就打算去看煙火,
但兩個人超沒動力..就想說去吃飯就好,然後去正義北路看看情況,
順便把7-11的兌換卷拿去換星冰樂 XD

當天晚上我們六點半才出門,在自強路上就覺得車爆多,
然後到了正義北路之後整個就是塞到爆,人超多的啦,
所以我們就在星巴克買完星冰樂之後就離開正義北路了。

不過繞了很久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雅雲就說要去大智街吃類似臭臭鍋的東西。



抹茶星冰樂 ($155)。



抹茶星冰樂超甜的啦!! 平常我根本是不會去星巴克的人,
我不愛喝咖啡也不愛泡咖啡廳,要不是7-11這次有活動,我可能根本不會去嘗試吧。
就是爆甜,也沒特別好喝,就是抹茶粉加奶精跟碎冰下去打吧。

牛肉鍋 ($70) 其實還滿普通的..算便宜的麵食吧。



吃完飯之後,本想騎車回家的,沒想到看到遠處的天空竟然有煙火,
這激起了我想看煙火的鬥志!
於是我又朝著煙火騎了過去,一路走到忠孝橋後面的堤防,
嗯..人爆多的,車沒地方停,我就只好一直找路走,走到我放棄..
煙火也差不多放完了,我根本就只有看到幾秒的煙火而已 ㄒㄒ

唉,人老了要認命,我看下次還是在家裡宅好了 囧
早知道就直接騎上忠孝橋再騎回來,剛好可以看完30分鐘的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