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表姐約了先去職訓局幫忙,
所以也順便探探路,12日就是我苦難的開始啊 ㄒㄒ
今天是我最後一個消遙的夜晚了啊...
(其實是不辛苦啦,才一個月,不過早起真的要我命 哭哭 )

跟表姐約了下午五點,不到四點就出門的我當然早早就到了..
就開始整理考場,擦桌子啊,掃地之類的,不過我真的太久沒運動,
大致整理完之後我覺得我都快虛脫,腰酸背痛,連手指都起水泡了。
(媽呀,我的手會不會太嬌貴了,掃個地都會起水泡 = = )

不過真的很累耶..我比其他兩個工讀生還早到,而且我超認真在裝乖的,
整個就是打掃的很賣力,所以打掃了兩個半小時之後我當然掛了 囧

掃完之後姐說要帶我們去饒河夜市吃飯,其實我很懶..想早點回家看電視,
不過另外兩個工讀生是表姐的學生,又需要我騎車載..
不去好像有點不給面子,所以我還是去了。

但流汗流到爆的我整個就很不想吃飯,就陪她們吃了臭臭鍋,
然後又去吃冰,不過也拖了近兩小時,害我少看了半小時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ㄒㄒ
而且回家之後還整個餓起來..

而且另外兩個工讀生是穀堡高二的學生喔,我問了她們幾年次,
是81的耶.....靠 我整個都老掉了 哭哭, 雖然她們有說我看起來跟她們年紀差不多,
但這句話真的是讓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Orz

總結就是...我真的老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