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該答應小表姐去當美容科丙檢工作人員的..
早起真的超辛苦的,這幾天回家都十點就陣亡了,
9/16才結束耶~~~~~~累斃了。

其實第一天去的時候我沒有很緊張,反正都有去幫過忙了,
工作人員也算認識了,又有小姐姐罩我,根本就不用怕 XD
當天因為不熟其實有點手忙腳亂,又不好意思拿麥克風跟考生講話。
(畢竟我是拿起麥克風手就會抖的人呀 XD )
不過其實當天因為小姐姐在,我根本沒講到什麼話 科科。

但第二天就比較慘啦~小姐姐去花蓮當評審,留我一個人奮鬥,
跟我搭檔的工讀生好像也不太認真,不過還好啦..小女生嘛,
事情不至於到我忙不過來我就不太介意了。

第二天突發狀況就多了點..考上午的第二堂的時候有個模特兒沒吃早餐,
身體不舒服就吐了,休息一會兒還是要繼續考試,把我們搞的團團轉,
好不容易終於沒事了,結果卻換我不舒服..胃痛了一整天還吐,
害我午餐沒吃撐到六點多回家..整個就是慘到爆。

當天我還嘴殘出了錯..因為當天有考生手機響,
第二堂的時候評審就要求我再提醒考生一次,結果我講成...

"考試的時候,手機請切勿關機"

一講出口我就聽到好多聲噗ㄘ..連評審長都笑到翻掉了呢,
我只是要講切勿開機啦....我的嘴巴一定生病了 囧

至於第三天嘛..我很熟了,根本就是遊刃有餘,
不過還是有些突發狀況,像是某模特兒很天兵,考丙級還拿相機起來自拍..
整個就是太想讓她朋友考第二次了吧,超想跟他講 R.I.P 的

不過熟歸熟還是會被盯啦,有的老師要求比較多一點,
但我有特殊身分,老師們都會對我特別照顧的 XDDDDDD

其實工作是不多啦,但就是時間很長,錢很少,下班的時候很討厭,
評審們都趕著要回家,我們的動作也要變的很快很快,
不只是妳們想趕回家,我們也想啊 ㄒㄒ

而且每天早餐都是些怪東西,每天都吃不飽..不然就是吃不下,
像第一天是:蔥花捲配熱豆漿;第二天是:甜燒餅配熱豆漿;今天是蜂蜜蛋糕配巧克力牛奶..
早餐我還是習慣吃鹹食配冰飲料啦 >"<

而且每天領現的感覺好奇怪...總覺得回家的時候皮包都空空的 = =
很快就花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