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也是非常的早起床,但..是被曬醒的,
因為我們住的是星空屋,上面是天窗,晚上可以看星星,
偏偏昨天一片幾乎都是黑的,星星沒看到還曬的要死..
真是失策了!

本來的計畫是早上要上清境的,但是我怕我又發作了,
這樣太危險,於是我們就放棄了清境。

這天的太陽似乎特別的大,又很擔心要下山的山路,
大家好像都不太願意出門,拖到了十點才甘心離開。

下山的山路似乎比上山的路來得輕鬆,
花了一個小時回到埔里,順路到了鯉魚潭逛逛,
便回市區吃午餐囉。

在肯德基結束了午餐後,便往今天的目標 日月潭出發囉!
騎了半小時到了日月潭,免不了還是要遊湖,
話說..我還真沒坐過船呢!出發前真的很怕自己會暈船,
不過景色真的滿漂亮的,值回票價!


遊湖完又回了埔里,到了酒廠準備買土產,
逛啊逛,大家都買的大包小包的。
結束了行程,便還車準備回家去囉~

君坐上了南投客運往台中去了,我跟婷坐國光客運回台北,
花了四個多小時總算回到可愛的家囉,結束了這趟旅行。

回家之後..我掛了兩天,一直到現在才有精神打遊記,
其實我還真的是懶得打的說,不過看了婷都寫了,
想想還是寫一下好了,話說..玩了這三天,
我真的深深的覺得我老了,累暴了還曬傷,還曬的超黑,
手都黑到會發亮了呢!


這次的旅行,雖然熱到翻,計畫也有些出錯,
有些時候我也沒有控制住自己的脾氣,在這要跟婷與君說聲抱歉~
希望下次計畫的能更好,讓大家玩的更愉快。
這次我玩的很開心,希望你們也是覺得開心的,
下次如果能大家一起出去玩~我想計畫會更完善的!

PS:這次的旅行遇到很多的好人,尤其是"永和租車行"的老闆跟
"螢火蟲森林溫泉民宿"的李冰李大哥,如果有機會再去南投,
我還會再光顧的!! 

補張回來之後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