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大家也是早早便起床了,
梳洗了一番就出門趕火車囉!

今天的行程似乎都是在趕車,
因為往南投的交通路線太少了,所以時間都要抓的很好,
我們先到了二水再轉搭集集線的小火車,
我一直以為會是那種很復古的火車,沒想到還是一般的區間車,
真是讓我大大的失望啊...

到了集集,我們租了腳踏車,準備來趟懷舊之旅,
但因為時間不夠,我們便沒有去大家推薦的綠色隧道,
只有到就近的景點參觀,如軍史公園、明新書院、特有生物保育中心等。
非假日的集集並沒有什麼人潮,於是我們很簡單的逛了逛,
結束了這走馬看花的老人行程。

約一點多,我們到達了水里,草草的解決了午餐,
搭上了客運準備往埔里!

到了埔里之後,我們開始尋找了租車行,準備租車上廬山,
問了第一家之後,他們竟然要簽本票,聽起來就整個很詭異,
租車要簽本票!? 於是我們放棄了這家,尋找著別家租車行,
走了好一段路之後,終於找到另一家車行,而且這家的老闆是個大好人,
不但很熱心的告訴我們往廬山的路,還很貼心的多送了我們一個小時,
人真是太好了!!

好不容易終於能出發了,但卻好像是悲慘的開始,
上山沒多久之後馬上下雨了,當我們穿上雨衣沒多久又停了..
是老天爺在整我們? 而且,雖然出發前我就很擔心要騎山路,
但我似乎少算了我的懼高症,一路上騎著我真的好害怕,
又有很多大車,整個就騎的很緊張,還差點跟君大吵,
君啊~我知道你是擔心我,不過懼高症發作的我脾氣真的很差,
害怕到沒辦法控制了,要是有掃興的話請原諒我 Orz

花了一個多小時之後,我們終於到了民宿老闆開的餐廳,
我們一直以為民宿在廬山上,沒想到是騎上山之後又要騎產業道路下山,
那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上山的..尤其那個產業道路真的超陡..
我想下次可能要調查清楚再決定囉!

不過民宿老闆李大哥人真的超好的,超熱情!
民宿也很美,雖然民宿位子偏遠了些,但我還是有不枉此行的感覺!
露天溫泉也很美喔~



晚上我們便在民宿附近烤肉當晚餐,人超好的李大哥還請我們喝飲料,
還有三隻狗狗陪著我們烤肉,雖然只有三個人,但還是很開心!

烤完了肉,我們便回房間洗澡準備泡溫泉,
雖然天氣很熱,不過山上倒是很涼快,但是溫泉泡久了還是會暈..
頭痛的我,只好先行回到床上,睡著了。
後來婷跟君陸續上來之後,我又醒了,頭痛到睡不著,
只好下樓看電視,看著看著,又回床上睡了~結束了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