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家有路癡的血統...
(不過我爸跟我哥是不承認的 XD 還不就因為他們都會到處跑)
不過路癡的問題對我來說還真是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囧

禮拜天跟我媽去馬偕的時候,一直搞不懂民生西路在哪,
害我沿著民權東路一直騎到建國路口才覺得怪怪的.....
原來...民生西路跟中山北路是相交而不是平行的啊......(默)
整個就是繞了一大圈。

今天下班拿東西去給我爸的時候也是~
在市民大道轉中山北路我竟然左轉,騎到一半看到中山南路才覺得不對..
要迴轉又不能轉,整個就是騎到南門市場才迴轉,我都不知道我有那麼想去南門市場 囧
短短的一段路害我又花了半小時才到醫院,油很貴的啊~~~~~

嘖,我承認我路癡還滿嚴重的,但就是台北路不熟嘛,
還有我記不起來每個橋的位子 囧  不過好險每次亂繞都會給我找到路,
這是所謂的條條大路通羅馬嗎 (誤)


            
   沒關係,人總要在錯誤中學習嘛 (大誤)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