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覺前在抹保養品的時候,不小心把眼露摔破了 囧

結果上網瞧瞧價錢...天啊,12ml 1200元耶....(大哭)

我連一次都還沒用過就摔破了....哭哭  雖然不是自己買的還是很痛啊 嗚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昨天晚上狂作惡夢,整個就是睡的很不好。

 

第一個夢大致上就是夢到以前的國文老師一直騷擾我,細節忘記了,

奇怪,原來我對他的怨念有那麼深喔 XD 都過了那麼久還要討厭他 噗

 

第二個夢就比較扯..同樣是細節忘光了,只記得鍾欣凌是我二姐 (?)

然後就在一個火災現場,鍾欣凌被火焚身,我就一直想辦法幫她滅火,

一邊哭喊著:「二姐,你撐著點,漆漆很快就來了 」

我只能說瞎爆了..我大概是命中注定我愛你看太多吧 = =

 

其實都是細節忘光啦 XD 第三個夢就是我夢到我們幾個跑去參加運動會 (?)

然後回到婷家的時候,我在客廳,婷在房間突然傳簡訊對我發飆,

說她其實討厭我很久了,我都莫名奇妙跟她裝熟,還常常用 欸、嘿、啊在叫她,

她很不爽所以要跟我絕交 囧

於是我就跑去跟婷哭說你為什麼討厭我,人家會改的~~~你不要跟我絕交嘛,

結果婷很堅決的要跟我絕交,還把我趕出她家,然後.........

                              我就醒了  囧

 

我覺得我應該是壓力太大了才會睡不好又做這些怪夢吧...

婷~~不要討厭我啦 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