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悲慘的事情就發生在前兩天....

之前大表姊就找我18號去新竹玩,19號順便陪她到基隆長庚住院,

最近又有高鐵65折的優惠,我就決定坐高鐵到新竹,沒想到這就是慘事的開端...

 

17號那天就想說先去台北車站買票,隔天搭車的時間才不會太趕,

沒想到就是這一念之間...我做了不可挽回的錯事 囧

我竟然聽了我哥那小人的讒言!我為什麼會相信我哥說那可以停的...

                    

  然會傻到聽他的話把車子停在北門天橋那!!

 

然我狂奔進去買了高鐵票,不到十分鐘就回到我的小紅身邊,

就是深怕自己被開單,但沒想到停管處的效率比我想像的高太多了...

還是被開了一張六百塊的違規停車啊 (淚奔)

 

六百塊我都可以坐高鐵坐到嘉義了欸 (大哭),我買到新竹的高鐵票也才185,

都可以來回兩趟了 囧

 

嗚嗚嗚~~~~~~~~~我的六百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