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就在兩天前,我又老了一歲,今年滿23囉...

再過幾個月我虛歲都25了呢 = = 台灣人的習俗真是要不得。

 

總覺得年紀越大好像越失去了些熱情? 就感覺生日只是一年365天中很平凡的一天,

就只是大家用來吃吃喝喝的藉口之一 XDD ,但最近吃了太多攤~饒了我吧

經過個生日我感覺我胖了一圈 (笑)

 

不過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好像自從我邁入20歲之後就會有這種想法,

我不喜歡這種已經長大的感覺,但看著大家都朝著自己的路在走,

總是會想說我到底在幹嘛,我想我必須要趕快找到我的出路了,

畢竟我也不年輕了 哭哭。

 

不過還是要感謝有記得我的生日的人,還有翹課幫我過生日的雅雲,

跟專程來陪我吃鹹酥雞的婷、棋跟慈啦   (明明是她們自己想吃吧 XDD )

 

下回就是火鍋+鬆餅團啦 各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