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回了明志 ~其實我只是陪客啦,主要是丁跟婷想回去找老師,

不過也是我待了三年的地方 ,雖然回憶不是很美好,但還是想說回去看看囉~

 

想想我從國中畢業之後就沒回去過了吧....91年畢業到現在7年了耶....

所以這次回去我根本沒看到幾個我認識的老師~丁跟婷的班級離我們班太遠,

所以我們的老師也幾乎都不一樣,其實我在旁邊站的還滿尷尬的 囧

 

不過我有看到張文棋喔 XDD 其實我有點想上前去認他~

但我不太想被問到畢業之後幹了什麼事,總覺得有人已經扯過我後腿了,

而且他老了好多~看起來更兇了,所以我整個不敢去跟他講話啊 XDD

 

學校整個就是沒有變,但我覺得我的記憶已經慢慢模糊了,

連樓梯位置都不記得了....從十幾歲的青春少女到現在二十幾歲了,

我們果然真的老了嗎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