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就是假藉名義吃吃喝喝啦 XDD 雖然說好不要吃吃到飽~

但是.....沙拉吧吃到飽還不是一樣 (?) 不過因為當天是星期天~人超多,

我們被安排在地下室的位子,然後我也沒帶相機,所以根本就沒想到要拍食記的照片啦 XD

 

簡單的說一下好了,家堤就是家沙拉吧很多元的牛排店,基本的生菜沙拉一定有,

還有滿多種的炸物跟熟食,麵包跟鬆餅,最特別的是他們還有小火鍋.....就是吃到撐的一家店 XD

而牛排就普普,大概是夜市的等級吧。

 

而當天因為棋白天跟人家有約,我們只好配合她約了個七點半的時間.....差點沒餓死 XDD

不過三重還真的沒啥好吃~我每次都找店找得很想哭哭,好不容易才決定好店家的。

 

吃飽喝足之後就是幫壽星慶生啦 XDD 當天雖然吃得很飽,棋還是買了個小蛋糕應景~

是神旺飯店的蛋糕呢~

 

 

是說應該是在唱生日快樂歌.....不過我幹嘛那麼HIGH XD

 

 

其實....我也想許願 (誤

 

 

許完願吹蠟燭啦 XDD 23歲的蠟燭唷 科科~

 

 

切蛋糕.....這蛋糕超頑強的,我們跟他奮鬥超久 XDD

 

 

 

 

這蠟燭還可以留給家君用.......(誤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了張合照~但糊了 XDD

 

 

只好自力救濟,開始試自己拍 XD

 

 

 

最後成功啦 XDD 完美的合照~

 

 

總之這是圖比字多的一篇網誌 XDD 反正就是紀念一下嘛~

雖然大家聚在一起很開心~但還是希望以後的生日大家都有自己的歸宿 (我記得婷有許這個願望 XD )

我們也會很識相的提早慶祝的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