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昨天晚上~慈說她表姐跟表妹來住她家,所以想說來借住我家一下,

結果因為我打完牌之後回到三重很晚了,我家這的鹹酥雞也收攤了,

所以我們就到對面的7-11買餅乾飲料想說看葉問的時候可以吃,然後我就發生糗事了....

 

好不容易挑好餅乾之後,我想說用I CASH結帳,於是就拿了一百塊給店員要加值,

平常店員都會先結好帳再儲值,然後我就會趁店員在儲值的時候把東西丟進包包,

所以昨天店員先儲值的時候我就也恍神了沒注意她還沒刷.....

開始動手把東西收進包包啊 囧

 

然後店員就尷尬的阻止我說她還沒刷....我整個就突然醒過來....

實在是昨天打了太久的麻將太累了啊 囧  旁邊還有個機車鬼一直落井下石說:

你要偷東西也不要那麼光明正大啊!!!!!

然後一直狂笑,店員也一直笑又不敢笑得太誇張......= ="

 

一直到走出店門有人還一直笑我說偷東西也不要這麼誇張嘛 = =

真是個好朋友....我看我還是換家7-11買東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