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約好很久的唱歌啦~這天也是我要公布成績的前一天......

雖然兩個月後的今天這件事情已經變成莫再提了 哭哭

 

當天是久違的裙子日喔 XDD 好久沒穿裙子~不過因為包廂很暗

所以閃光燈打下去整個都很怪 噗

 

我我我 閉眼睛了 囧

 

旁邊兩個人在搞怪 XDD 我好認真

 

好吧 我承認我看起來很腫......哭哭

 

總之就是一次久違的唱歌啦 XDD 每次唱歌都會少一個人~321是棋放了我們鴿子 跑去宜蘭 哭哭

而5/9是婷不想去 XDD 所以我們是五個人永遠湊不在一起唱歌囉?

 

順便把5/9的補上好了....當天我是從宜蘭衝回來 而君從中壢過來~結論就是大家都遲到...

以至於我們趕不上11點前進場 所以唱貴啦 XDD 還有個人直到兩點多才來..

嘖嘖 總之短期內應該也不會想唱歌啦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