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大家臨時起意約的麻辣鍋.......我還記得那是個禮拜一的夜晚......六點多的時候突然有人說要吃麻辣鍋....

本來棋想讓思樂冰來接我們去吃內湖的辣中間~但經過棋跟慈的一番討論,

還是決定去吃慈推薦的這家第一手麻辣鍋囉。

 

 

第一手麻辣鍋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8號

電話:(02)2562-3776

營業時間:16:00~08:00 (營業時間還滿奇妙的 所以他沒有中午時段)

價位:全時段399 不加服務費

 

 

當天慈跟棋都要開會,不過我跟慈還是比從內湖回來的棋早到很多~大約七點半到,

然後我們就開吃啦 XDD

 

點的當然是鴛鴦鍋囉,我覺得湯頭都有點鹹,好厚一層的油...味道有那麼點像牛肉泡麵。

 

 

店裡還滿寬的,有分成兩部分,這是靠近門口~

 

 

這是裡面,食材櫃在裡面這~

 

 

這邊所有東西都是自助式的,包括肉也是~所以架上有很多種食材,連雞睪丸都有.....

 

 

蛋糕跟水果,其實種類都還滿多。

 

 

棋跟思樂冰終於在八點半的時候到啦 XDD 一來就是夾菜啦 科科

 

 

這家的滷大腸跟滷牛腱很入味很好吃喔,不過反而是肉很普通,

所以我們今天專攻海鮮跟其他有的沒的......

 

 

 

蝦子跟蛤蜊很新鮮很甜..

 

 

所以左邊那個吃了三大盤蛤蜊...右邊那個吃了兩盤蝦子....看她們都羞於見人了。

 

 

他們有提供瓶裝的汽水跟一些果汁冰沙之類的~

 

 

冰棒,還有冰淇淋沒拍到 XD

 

 

然後我是賠錢貨......我吃了三塊蛋糕把自己撐飽.......稱不上好吃,但也不差~

 

吃飽喝足的大家 XDD 怎麼沒看到慈? 因為他掌鏡啊 XDDD (有人心機很重,站在台階上還躲在後面~)

 

 

不過第一手是家食材很多元化的店~但肉質實在是沒有很好...因為他不是現點現切的,

而是擺在架上讓人家夾的~不過他其他的食材 例如海鮮類的都還滿新鮮,

也有干貝牛肚之類的,不過可惜沒有牛筋 哭哭,399不收服務費的價格還算划算~

不過我還是喜歡馬辣的湯頭啊......但這種吃到飽久久來一次就夠了.......

當天我跟慈一路從七點半吃到十點啊......= =" 這樣下去會很糟糕.........

 

 

 

 

 

 

arrow
arrow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