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累癱的我們整個就是睡翻了,
雖然睡的不太好,大家還是依舊拖到了快十點才起床 XD
準備好就出發前往新社古堡囉~

先坐公車前往火車站,再轉車前往中興寮 (一直在坐公車啊 囧 )
原本想租摩托車上新社的,但坐公車上去的路上我心裡不禁暗自慶幸..
好險我們是坐公車上來的,不然我一定又要爆走囉 Orz

哦~對了,上新社前還有個小插曲,由於怕上面沒有食物,
所以我們便在車站前草草吃了三商巧福,嗯..以前好吃多了,
但這次主食沒有問題..小菜出了問題啊 囧
我竟然吃到酸掉的皮蛋豆腐!!!!!整個就是不敢相信,
還硬要婷跟君各吃ㄧ口確認 XD (要拉大家一起拉...)
為什麼連吃個三商巧福都這麼倒楣呀 囧

話題拉回新社~坐了將近一小時的公車好不容易到了中興嶺,
本來想相信導覽的走過去的方法,但好心的司機大哥告訴我們有2.7公里的距離..
差點傻傻的走上去,而且還是山路呢,走上去大概就沒力了吧。

搭了小黃上山,和善的司機大哥還推薦我們全新社最好吃的--天下第一菇,
台中的司機真的都很熱心呢,雖然公車都沒有台北的舒服,
但整個就是很熱情 (雖然也有遇到怪怪的司機啦..詭異的幽默 )

約莫五分鐘的車程我們終於到了新社,門票是250元,抵館內消費100元,
門票是還好啦..但整個佔地其實不大,天氣好的話也許兩小時就逛的完了,
風景很好,但加上車錢及時間真有點不值得的感覺。


入園第一張照片~天氣還很好,很美唷 XD



跟風景合照,賞心悅目呀 XD














有人在拍婚紗照唷 XD 等哪天我結婚我也來這拍好了 (誤)


這個新社古堡其實真的滿美的,但免不了給人家有點兒假的感覺,
不過還是很漂亮啦 XD 很想把照片全部貼上來,不過礙於有人說我相片整個放太多,
所以還是請大家去連結的天空的相簿觀賞~

逛了一陣子之後,其實還滿失望的,雖然很漂亮,但是他有很多地方是平日不開放的,
其實他並不大..我們去的當天其實還是有不少人,讓我很難想像假日的時候,
也許是跟菜市場一樣吧..

走著走著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們便在古堡內的餐廳稍作休息,
打算順便把100元的消費額用掉,一翻開菜單..果然是商人啊,
飲料至少都是150元起跳,餐點都大概是300起跳了~
好險我們在火車站已經吃飽了...
各點了一杯飲料之後我們便在餐廳裡天南地北的聊起來了。


下雨好矇矓



厚,雨怎麼還不停啊 ˋˊ



下雨..風景被妳們的雨傘遮掉了啦。



閒聊了一小時之後雨好不容易小了點,便慢慢的走回出口準備去品嚐天下第一菇囉 XD
在門口還遇到了一大群女生冒著雨很high的在拍照,果然是年輕真好呀~

到了新社莊園對面的天下第一菇,看了看,我跟君各買了一條杏鮑菇香腸跟炸杏鮑菇,
君也買了素肉條回家,而我則是買了一包杏鮑菇乾,
婷不喜歡吃香菇,於是只好我們自己享用囉 XD


炸杏鮑菇($50),現炸的好好吃,份量是台北的1.5倍吧,
至於香腸..我們兩個一直到吃完才想到我們沒拍到照,
就留給大家想像吧 XD 不過真的很好吃哦。



然後又一路坐小黃、坐公車回到台中火車站,接著前往逢甲夜市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