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山的我們又回到台中火車站,
然後坐公車去台中最熱鬧的逢甲夜市,
(又坐公車...我們果然貫徹了公車之旅的信念!)

經歷了有些漫長的車程,我們終於到了逢甲夜市~
哇哈哈~美食呀,我們來了!

一下車當然是往吃的地方邁進囉 (年紀大了都沒有逛街的欲望?)
經歷了一番迷路之後,我們終於找到號稱台中最好吃的章魚燒了 XD


君啊,有這麼好吃嗎?而且妳的背景怪怪的呢..




辛苦的合照



拍完照章魚燒也來囉,我第一次來到有座位的章魚燒..



這家章魚燒還真的不錯吃,個頭又大,裡面很鬆軟而且看的到章魚唷 XD
一盒40元,胃口小一點的女生大概一盒就飽了吧。
不過家君說以前的章魚燒好吃多了,難道受歡迎的店都會變嗎 囧


凱薩沙拉 ($35or$40) 就是豬排上加了美乃滋跟生菜玉米,
我覺得有點普通,而這也是君認為比以前難吃的東西。



埋頭苦吃的君。



吃完這兩家之後,我們又到處逛著,邊逛著邊吃了小吃,
但因為我們都顧著吃,根本就忘記拍照,所以沒有其他的美食分享 XD
不過逢甲夜市賣的東西還真的跟台北很不一樣,但東西豐富又好吃的程度,
真的讓我動了想搬來台中的念頭呀 Orz 下次我們再來一趟台中美食之旅吧 (笑)

接著我們吃了烤魷魚,又趁著家君在排隊買大腸包小腸的時候,
跟婷去吃了羊肉滷飯,還買了香港的雞蛋仔,都是一些台北看不到的東西 XD
要不是真的吃不下了,我可能會每樣東西都想嚐試看看吧 囧

不過回旅館的時候依舊帶了宵夜回去..雖然很撐了但不吃宵夜好像滿怪的 = =
就是要吃宵夜配聊天嘛 XD 於是君又買了魯味,而我買了鹽水雞,
但還真不是我在說,台中的雞是營養不良嗎..? 我買的鹽水雞整個沒有肉耶,
我整個踩地雷的歷史還真是落落長,我看我還是不要亂買東西好了。

於是,吃完了消夜的我們,看了一下電視之後,又各自進入夢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