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就是沒有預定行程,
因為大家很久沒有唱歌 (君有偷唱啦,她不算)
又聽說台中唱歌便宜,又沒有想要去哪,所以就決定唱歌啦~
(專程去台中唱歌會很蠢嗎..? )

早上起床之後,稍微準備就去了好樂迪,
晚上七點以前進場都是$250/4H耶,加上折價卷平均一個人只要150,
整個就是超便宜啊 XD
不過一早起床整個就是還沒有開嗓,所以只好先從男生的歌開始唱囉。










當天其實唱歌的人數好像不多,不過我們隔壁包廂似乎是一組國中生(或國小生?)
進進出出的人超多,門又整個不關好,傳到我們這的聲音又超大聲,
而且還超級愛唱千年之戀..聽到第三次我們終於受不了了,
插播了千年之戀跟他們拼高音 XDDDDD
但事實證明,我們果然還是老了..老了要認份,拼不過年輕人的 囧
不過我還真是好久沒唱那麼盡興了呢~

兩點半左右唱完了歌,坐公車前往科博館,好不容易坐上了到科博館的公車,
大家都昏昏欲睡的..繞呀繞的,卻坐過頭了..台中的公車都沒有跑馬燈啦 囧
整個就是不知道要在哪裡下車,三天裡第一次坐過頭。

坐過頭只好下了車,發現快要4點了,而科博館5點就關了,
只好默默的回台中車站準備回家 哭哭

台中的公車真的很會繞,我們又花了一小時才回到市區,
而我想買的心型太陽餅的店竟然在火車月台上,而且現在竟然連月台票都沒有賣,
到底是什麼時候改的啊啊啊啊。

於是我們只好隨便找了家店,草草的買了土產,
君坐上了國光號回桃園~而我跟婷坐上了到台北100元的統聯,
結束了這趟似乎有點貧乏的旅程。

話說行程緊湊跟放牛吃草的行程真的很難拿捏啊...
緊湊就會像上次去南投一樣趕的要死,但似乎很充實?
而輕鬆又會像這次,似乎沒玩到什麼地方 囧
不過我想我下次大概會想選緊湊的吧...以後我會把行程詳細計畫好的 哭哭

我想這次最大的收穫大概就是....我買了很多土產吧 = =
但都沒有買到有名的..沒有交通工具不方便啊 囧


土產團體照..



草莓太陽餅 (12個$330),我自己喀了一個..很淡的草莓味..不好吃



普通太陽餅 (7個$100),就是..太陽餅嘛。



奶油酥餅 (原味&芋頭 4個$120)



杏鮑菇乾 (1包$100),天下第一菇買的。



但我覺得這次土產好像還滿失敗的 囧
好像吃過的人都沒什麼好評耶....算了 XDDD 反正不是我要吃的 科科
就代表我有去台中嘛。

耶~過了一禮拜我終於寫完遊記了,都沒人要寫..
我只好...身先士卒了 囧 完稿了完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